close

  1、做女兒與做兒媳的區別。1.頂媽媽的嘴,媽媽一下子就忘了;頂婆婆的嘴,一輩子牢記在心。2.媽媽切水果給你吃,順其自然;你切水果給婆婆吃,理所當然。3.媽媽做飯給你吃,很自然;婆婆做飯給你吃,很不孝。4.在媽媽面前頓腳,是撒嬌;在婆婆面前頓腳,是大逆不道。
  2、女人是一個國家的風向標,當女人追求知識時,這個國家是進步的; 當女人崇尚自由時,這個國家是文明的; 當女人崇拜金錢時,這個國家是腐化的; 當女人攀附權貴時,這個國家是墮落的。
  3、當人們談著羡慕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時,其實心裡嚮往的是一種不勞而獲的生活。
  4、能接受一個懷抱就要擔得起獨自前行的孤獨,聚散本是平常事,笑不能一世,哭一時就好,別再為舊的故事浪費新的眼淚。
  5、人一生會遇到約2920萬人,兩個人相愛的概率是0.000049。所以你不愛我,我不怪你。
  6、見過很多類型的男人後,最終覺得男人最大的特點就是單純,即便年紀大了也還是像小孩子的感覺。如果一個男的總是讓女友感到他的成熟,那麼,我想,這個女人可能沒有能走進他的內心。
  7、一隻駱駝,辛辛苦苦穿過了沙漠,一隻蒼蠅趴在駱駝背上,一點力氣也不花,也過來了。蒼蠅譏笑說:"駱駝,謝謝你辛苦把我駝過來。再見!"駱駝看了一眼蒼蠅說:"你在我身上的時候,我根本就不知道,你走了,你也沒必要跟我打招呼,你根本就沒有什麼重量,你別把自己看太重,你以為你是誰。"
  8、就是有那麼一群人總是氣焰囂張,整天罵罵咧咧,全世界就老子最牛B,抽著中華開著一輛破桑塔納,他們就是駕校教練!
  9、老王:我和太太結婚30年了,上街總是手牽手。小王:你們的感情真好呀!老王:我一鬆手,她就會去買東西。
  10、可以觸摸的痛苦是什麼?就是覺得肚子都餓扁了,一摸還是有一坨肉。
  11、你站在路上看妹子,妹子也在路上看你;妹子裝飾了你的夢,你嚇了妹子的眼。
  12、即使最美好的婚姻,一生中也會有200次離婚的念頭,50次掐死對方的衝動。即使最幸福的工作,也會有200次辭職的想法,50次摞擔子的糾結……堅持,是最好的品質。
  13、總覺得女孩子真正富足的狀態應該是這樣,見多識廣朋友多,不缺吃穿也不缺錢,但仍會被一件漂亮的衣服哄得很開心,仍會因為吃到可口的美食而一掃陰霾,也會因為看了一部好電影聽了一首好歌原諒整個世界。不大驚小怪,卻仍會為每一種細碎的美好感動。
  14、很多你覺得追不上的女孩,其實根本沒人追!
  15、媽媽是什麼? 媽媽就是放棄了身材,留下疤! 吃喝拉撒全都抓! 沒有了電影,沒有花! 下班之後就回家! 看見了床鋪,只想趴! 苦了累了,沒人誇! 再見了青春,還有她! 看見寶寶,笑哈哈! 
  16、我覺得我的房間可能鬧鬼,每當我坐在書桌前準備開始認真看書,不一會我就發現自己變成躺在床上看手機了。
  17、每個宿舍都有一個磨牙的,一個說夢話的,一個打呼嚕的,一個睡很晚縱觀全場的!
  18、“有女朋友了嗎?”“還沒。”“想找個什麼樣兒的?”“都行,能看得上我就行。”“你這要求可不低啊。”
  19、初中的時候班上有個男的娘娘腔,有次上自習的時候有人笑他娘。 他忍不住火了,桌子一拍站起來對那個人吼到:“你要再說我娘娘腔,小心老娘我跟你翻臉!”
  20、我一個挺要好的女同學,在班上是班花,在系里是系花,在學校也是校花,畢業後考到機關里去,打電話問她現在是不是"局花",結果她跟我絕交了。
  【歡迎訂閱新浪新聞客戶端搞笑頻道】訂閱方法:當您使用新浪新聞客戶端時,點開左側菜單,進入訂閱,通過頂部下拉菜單,進入訂閱管理,選擇訂閱搞笑頻道。
(編輯:SN097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50nahxr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